我委组织召开省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6 来源:服务业处

为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关于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的重要部署,全面了解掌握服务业重点行业和相关领域运行情况,研判发展形势,理清工作思路,探讨酝酿推动全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办法,8月3日我委服务业处组织召开省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三十多个成员单位的联络员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我委服务业处负责同志分析介绍了上半年全省服务业总体运行情况和特点,并从统筹规划政策、深化供给侧改革、推进示范试点、优化资金支持、加大人才引培、强化组织领导等方面盘点了推进服务业发展的关键抓手和积极成效。各成员单位联络员紧密结合服务业发展职能,围绕今年以来相关行业、领域的指标运行情况和产业形势特点进行分析交流,认真总结了上半年主要工作,梳理了政策实施成效和亮点,探讨了面临的困难问题和值得关注的情况变化,并提出了下半年发展思路。最后,我委在总结各单位建言献策的基础上就下一步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出目标定位和工作要求。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