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侃桢主任带队赴淮安开展精准扶贫和航空货运枢纽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0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灌溉总渠以北片区整体帮扶工作,协调推进淮安航空货运和宁淮高铁等重大项目建设,9月4日-5日,我委李侃桢主任带领委相关处室专赴淮安市开展调研。

9月4日下午,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渠北片区苏嘴镇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邵葛村10MW光伏发电项目、黄河故道干河治理工程、泰山路北延和温氏生猪养殖项目。李侃桢主任详细询问了每个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行和效益发挥情况,要求淮安区高度重视,切实把扶贫项目建设好、管理好,确保项目效益发挥好。同时,在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要注重带动经济薄弱村和低收入农户增收致富,确保如期完成脱贫致富奔小康目标。

9月5日上午,调研组现场察看了淮安机场和连淮扬镇涟水高铁站建设项目现场,听取了淮安市政府、市有关部门和淮安机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淮河生态经济带航空货运枢纽以及宁淮铁路、城市轨道交通、机场等方面重大项目规划和推进情况。李侃桢主任提出,要统筹公路、铁路、水运、航空和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力争做到无缝对接,希望淮安市在抢抓战略机遇、聚焦综合要素、放大区域优势、厚实发展基础、做好空间规划等方面系统谋划,我委将全力支持、积极协调、共同争取,把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指示要求贯彻好落实好。李侃桢主任还就具体项目推进中的问题与淮安市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推进措施和建议。 

委办公室、综合处、基础产业处、农经处、经贸处、铁路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