邗江区与绥德县联合举办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来源:苏陕工作队

8月22日,绥德县人社局和邗江区人社局在绥德县体育场联合举办了2018年高校毕业生暨绥邗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绥德县本地和邗江区的51家企业参加招聘,共向求职者提供涉及电子、贸易、管理等领域的1200多个工作岗位。其中来自邗江的扬州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扬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笛莎公主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另有35家邗江企业提供用工信息委托人社部门代理招聘,邗江企业共提供491个就业岗位。招聘现场发放用工信息宣传单6000余份,进场3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251人,其中达成赴邗就业意向11人。招聘会还向自主创业人员发放了创业贷款及一次性创业补贴。

正在绥德进行考察交流的邗江区党政代表团在区长钱峰的带领下也来到招聘现场。在详细了解了邗江与绥德开展劳务协作方面的工作和成效后,钱峰区长一是要求邗江人社局要将邗江优质企业的就业岗位向绥德倾斜推介,尽可能为绥德就业人员提供良好的就业环境;二是建议绥德派就业指导干部对邗江企业的用工环境进行“卧底”式考察,将真实的考察情况向绥德广大青年介绍,更好地引导劳动力赴邗就业;三是鼓励现场的求职者大胆走出去,开阔眼界,更新观念,学习工作经验、管理理念,掌握一技之长,将来回绥德带头创业,带动家乡发展,带动乡亲脱贫致富。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