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小朋友结对帮扶2名清涧县家庭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2018-09-11 来源:苏陕工作队

苏陕扶贫协作深入开展,两地小朋友们也心心相印。8月15日,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树人中学九龙湖校区14岁的郑昊天同学带着一片真诚的爱心,来到了清涧县郝家墕乡,与当地的2户贫困家庭儿童建立了结对帮扶关系。

8岁的张博学(男)同学就读于清涧县第二小学,由于先天性腿部残疾,高昂的医疗费让家庭生活举步维艰。但博学同学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让家庭燃起了希望。他很高兴地与远道而来的扬州小哥哥交谈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9岁的康子颖(女)同学就读于郝家墕小学。由于出生单亲家庭又是留守儿童,只有奶奶照顾她的日常生活,缺少父母的关爱,子颖同学有点内向,不爱说话,她对陌生小哥哥的关心显得有点害羞。

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郑昊天同学分别为清涧县的两位小朋友带来了新学期的书包和1000元爱心捐助。同时他愿意长期对两个小朋友的学习和生活给予关心帮助。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