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陕协作 共谱扶贫曲 同圆大学梦---镇巴县妇联举办贫困女大学生助学金及物资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11

8月30日,镇巴县妇联举行了贫困女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建洲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通州区挂职镇巴县发改局副局长陈永刚,县妇联主席冯慧以及受资助的20名建档立卡贫困女大学生及其家长参加了仪式。

镇巴县妇联借助苏陕协作平台,通过联系通州区妇联捐赠了本次助学金,总计6万元;同时,江苏省虞姬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虞素平女士为我县50名女大学生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床上用品。

镇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建洲讲话指出:“再穷不能穷教育“,要让每一个考入全国高等学府的贫困学子能够接受高等教育。要求受助大学生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时对北大学生提出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四点要求。以爱因斯坦名言告诫学子们要懂得感恩,并祝愿全县进入大学校门的学子在知识的海洋里沉淀再沉淀,做有“重量”的青年;做一个热情拥抱生活充满阳光的青年;做一名前程远大不断攀升的有为青年。受助学生代表魏芬发言,对捐助人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表示今后会努力学习,学有所成,为家乡的建设和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后期镇巴县妇联将会继续争取更多的民生项目推进全县妇女儿童事业蓬勃发展,推动扶弱济困公益事业的发展,为每一个家庭的和睦幸福注入更多的正能量,为美好镇巴的构建增添更多的和谐乐章。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