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培训活动在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14

9月9日-12日, 2018年全国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培训活动在南京市举办。此次活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指导主办,南京市发展改革委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76支代表队、672名正式代表参加此次观摩活动。

期间,各省市代表队进行了观摩比赛,比赛围绕各地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的建设成效、联合奖惩成效和案例归集应用情况等进行展示评比,南京市由于在去年的观摩比赛中取得市级队第一名,今年不参赛,仅做观摩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6支参赛队获评“信用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一体化建设示范性平台网站”、 10支参赛队获评“2018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一体化建设标准化平台网站”、15支参赛队获评“2018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一体化建设特色性平台网站”。

据悉,南京市信用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一体化建设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已获评上届“信用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一体化建设示范性平台网站”称号。目前,高水平归集信息、高水平评价主体、高水平共享信息、高水平管理数据库、高水平合作开发,正成为南京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发展方向。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