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然副主任出席“科技支宁”东西部合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9月13日,“科技支宁”东西部合作推进会在银川召开。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并共同为宁夏技术市场启幕,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主持会议,江苏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会议。江苏省发展改革委魏然副主任出席会议,委经济合作处负责同志参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科技合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宁夏自治区与北京、天津、江苏、山东、浙江、福建和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农科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立了“东西部合作机制”,参与合作的东部省市、院校达到21个。会上通报了“科技支宁”东西部合作推进重大关键技术联合攻关、“双创”载体共建、人才引进培养、创新主体培育、带动创新资源向宁夏聚集等情况,揭牌成立了宁夏碳基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中国枸杞研究院、中国(宁夏)奶业研究院,自治区政府、石嘴山市和有关园区、企业与江苏省科技厅、河海大学、南京埃斯顿公司等东部有关省市、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签订了51个科技合作战略协议和科技合作项目。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