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春副主任、张瑞丽副巡视员在南京参加国家发改委服务业重点领域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服务业处

9月1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工信部、人社部等多个部门组成专题调研组,赴江苏省开展服务业重点领域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工作,重点围绕目标任务、发展思路、重大工程建设内容和推动措施等,广泛听取基层部门和企业的政策诉求和措施建议。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协调司服务业处李际平处长带队。 

9月18日上午,调研组在南京召开服务业重点领域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我省相关对口部门和南京市11家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参会。王汉春副主任主持会议并介绍了今年以来我省服务业发展情况和推进构建现代服务产业新体系的工作举措,张瑞丽副巡视员参加座谈会。调研组着重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阻碍。来自高端研发、现代物流、大数据服务、现代金融等多个行业的企业家围绕行业形势、发展瓶颈、政策建议等方面发言。

9月18日下午至9月19日,调研组前往南京市和苏州市,实地调研考察了建邺区金融城、昆山花桥跨贸小镇和东方雨虹建筑修缮技术有限公司等典型园区和代表性企业。服务业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