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发改局赴商州区开展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26 来源:苏陕工作队

9月6日至9月7日,栖霞区发改局副局长高云汉带队赴商州区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调研活动。商州区发改局副局长张宏军、朱楠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团先前往腰市镇双庙子村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驻村工作队队长周谦介绍了双庙子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情况,并走访贫困户,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随后考察团深入到大荆镇、夜村镇、沙河子镇,实地考察调研了商州区光伏扶贫小镇项目、笃诚医药植物提取主体厂房建设项目以及夜村镇白灵菇工厂化生产基地及加工项目。

9月7日,在商州区发改局召开了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商州区委常委、副区长孔毅远出席会议。会上,商州区发改局副局长、项目办主任张宏军向考察团介绍了商州区概况,栖霞区发改局副局长高云汉对我区扶贫干部艰苦工作的精神表示了肯定,并表示可以聚集个人力量、名企力量来推动商州区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了宁商协作异地就业方面存在的部分问题,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化两地劳务协作工作。

商州区委常委、副区长孔毅远详细介绍了商州区脱贫攻坚相关情况,从产业发展、资金支持、人才交流、支医支教支农、镇村结对等方面汇报了栖霞-商州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了商州区社会、经济发展的优势及劣势,并表示要积极发展社会事业,充分发挥两地优势,引进南京龙头企业入驻商州,带动当地企业朝规模化、集群化、专业化方向发展,助力商州经济发展。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