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至-太仓2018年就业扶贫劳务协作对口帮扶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9-26 来源:苏陕工作队

2018年9月13日,周至-太仓就业扶贫劳务协作对口帮扶工作顺利开展。本次两地对口帮扶活动重点就周至-太仓跨地区人力资源就业平台一体化项目开通、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深度开展劳务合作和劳动力资源输出输入、探讨协商引入社会力量开展就业扶贫工作等事项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对接。

太仓市人社局副局长蔡峻、太仓市人社局副局长钱琼瑛及太仓市人社局部分业务科室负责人,周至县委常委、副县长朱永明、周至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君,周至县人社局局长武凯、县人社局副局长宋武生、县就业服务局局长魏凯军参加本次对口帮扶交流活动。

此次跨地区人力资源就业平台开通仪式活动的举行和劳精准扶贫劳务协作对接工作的开展,标志着周至-太仓劳务对口协作向更深层次推进,是周至-太仓对口精准扶贫工作的一次深入实践,也是太仓市人社局真诚帮扶周至人民的一项务实举措。周至县人社局和太仓市人社局将通过此次劳务协作活动的开展,加大劳务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就业扶贫项目带动作用,切实加强劳务人员的管理和培训工作,不断扩大就业培训合作领域,推动周至-太仓劳务协作对口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