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人社局来延调研对口帮扶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09-03 来源:苏陕工作队

2018年8月23日,无锡市人社局吴春林局长一行11人来延对劳务协作、校校合作及校企合作等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对接。当日下午,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延安市和无锡市友好合作交流座谈会暨无锡爱心企业捐赠活动。延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缪学军,无锡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春林,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徐斌及延安市人社局调研员师延军同志,先后做了交流发言,重点就贫困劳动力劳务输出、技能培训、就地就近转移就业的深度合作进行了讨论。

参加会议的还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景向伟及职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景向伟介绍了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并对无锡人社局及无锡爱心企业捐赠奖学金表示了谢意。

无锡市人社局一行还调研了我市社保大厅和1938创业孵化基地,进一步推进我市与无锡市劳务协作工作。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