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经贸司和中物联就研究编制“中国物流发展指数”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09-06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为科学评价我国物流发展情况,更好把握物流运行与国民经济发展之间的关系,加快解决我国物流业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推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国家发展改革委经贸司正在联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研究编制“中国物流发展指数”。为建立常态化的合作机制,保障“中国物流发展指数”研究编制工作顺利开展,近日,经贸司与中物联就研究编制“中国物流发展指数”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经贸司和中物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一方面有利于加强指数研究编制和后续工作协调,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提高指数编制和运行质量;另一方面将为双方今后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打造新的合作品牌积累经验。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