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和改革处参加全国“家政培训提升行动”济南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7

9月4日上午,全国“家政培训提升行动”济南站在济南阳光大姐大厦正式启动。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部门,济南市政府以及12省市发展改革部门、家政企业代表和员工参加了活动。

全国“家政培训提升行动”济南站,是继厦门站启动仪式之后的第二站活动。“提升行动”以城市为主体,以当地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大中专院校、职业学校、专业培训机构等为依托,多方联动合作,倡导标准化家政培训,营造浓厚家政服务业发展氛围,进一步推动家政培训工作行稳致远。

启动仪式中,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部门出席并致辞。阳光大姐代表家政企业向同行发出“增强培训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抓好培训质量、提升管理水平”的倡议。启动仪式后,还组织考察调研了阳光大姐家政培训学校。

我委社会发展和改革处处长郝琳和相关工作人员、徐州市发展改革委社会处负责同志以及好苏嫂、苏州蚕食新家政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和调研活动。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