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军副主任在京出席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投资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处

1月10日下午,我委联合省工商联共同主办的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投资推介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此次推介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外资司、全国工商联联络部指导,国家发改委外资司郑持平副司长、全国工商联联络部刘璐副部长、我委赵建军副主任、省工商联丁荣余副主席、阿布扎比哈利法工业区萨米尔总裁出席会议,重点央企、知名民企、商协会和金融机构代表240多人参加。

赵建军副主任在致辞中指出,随着“一带一路”务实推进和我国企业国际竞争力的增强,走出去开展国际产能合作已成为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路径选择。加强中阿产能合作,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规划建设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是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合作项目。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聚合全省资源推动园区快速发展,省发展改革委欢迎感兴趣的企业与园区开展项目建设、投资入股等多种形式的合作,并将为企业在中阿示范园投资兴业提供良好的服务和坚实的保障。

1.jpg

阿布扎比哈利法工业区、阿布扎比国际金融中心、国开行、中信保围绕营商环境、投资政策和金融服务等内容向参会代表介绍当地情况和支持举措。会上,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与新春兴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和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分别签署了入园协议和客运服务协议。

3.jpg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