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赴无锡市调研省发改委落实主体责任情况
发布日期:2019-01-16 信息来源:纪检组

为全面掌握省发改委落实主体责任,贯彻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情况,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蒋云峰组长带队赴无锡市开展调研,了解省发改委履职情况,听取基层的评价和建议。

调研期间,蒋云峰组长强调,省发改委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综合牵头部门,必须要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从全省角度出发,加强系统谋划和顶层设计,以大思路、大政策、大项目来推进落实。他表示,就基层反映的省发改委综合协调作用发挥不够、服务基层主动性不够、工作布置提前量不够等问题,驻委纪检监察组将认真研判,充分发挥监督职能,积极与省发改委党组沟通,推动省发改委在“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太湖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等国家重大战略落实上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工作谋划的系统性和科学性,充分发挥综合规划和牵头协调作用,确保各中央、省委重大部署落地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