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发函各综合监督单位共同做好谋划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6 信息来源:纪检组

为推动各综合监督单位系统总结全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近日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向各单位发出《关于共同做好谋划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函》,建议各单位对照主体责任要求,近期注意做好几个方面工作:

一是认真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行业系统的重要指示批示,排查贯彻落实情况,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全面贯彻、取得实效。二是检查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扎实开展政治巡察,做好迎接省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准备工作。三是认真梳理落实中央巡视、专项督察、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等整改情况,对单销号,完善相关整改措施。四是扎实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于12月底前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明确责任主体。五是重点部署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和监督检查工作。六是召开党组(党委)会专题研究党建工作,总结全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七是召开单位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签订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