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督促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6 信息来源:纪检组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委、省政府部署和省纪委省监委工作要求,近日,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发出《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的函》,督促推动各综合监督单位迅速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党组(党委)提高政治站位,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紧密联系本单位实际,认真查摆,列出路线图、进度表,把排查火力集中在群众信访投诉反映的问题、专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履职时发现的问题上,切实把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既要解决老问题,又要察觉新问题,对能够即知即改的迅速整改,对需要统筹解决的扎实推进集中整治,多轮次、分阶段、滚动式持续推进,着力解决当前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在工作中,严禁重形式轻内容、重过程轻结果、重数量轻质量,严防出现“走过场”“做虚功”等以形式主义整治形式主义的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