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侃桢主任带队调研宁杭生态经济带建设
发布时间:2019-01-21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宁杭生态经济带规划建设,进一步促进区域协调发展,1月18日我委李侃桢主任带队先后赴宜兴市、溧阳市、句容市开展专题调研,委副主任徐光辉和委办公室、规划处、基础产业处、区域处、社会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宜兴市,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中环半导体材料和应用材料项目建设现场、东方环晟光伏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雅达文化健康旅游产业园。李侃桢主任详细询问了每个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行和市场前景情况,要求宜兴市高度重视,加快项目建设服务力度,扎实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在溧阳市,调研组现场考察了天目湖上游水源保护、塘马村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溧阳1号公路项目,实地了解了苏皖合作示范区建设推进情况。李侃桢主任强调要以生态环保联防联控为重点,进一步深化苏皖边界地区合作,切实发挥现代旅游业综合带动效益,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句容市,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丁庄葡萄合作联社、赤山湖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李侃桢主任详细了解了丁庄以种植葡萄、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实现脱贫致富的具体发展情况,并要求句容市抓住宁杭生态经济带建设机遇,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扎实做好绿色发展文章。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