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市人社局来勉洽谈就业扶贫协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5 来源:苏陕工作队

1月10日,海门市人社局一行来勉对接洽谈2019年就业扶贫劳务协作工作。

当天下午,海门市人社局代表在海门-勉县就业扶贫服务中心参加了海门-勉县创新创业论坛暨第39期“沔水摆渡人”创客沙龙活动。海门市创业讲师与我县创业者们就创新创业的经验及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推动了两地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的发展。

活动结束后,海门市人社局在我县人力资源大厦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勉县海门就业扶贫协作洽谈会暨劳务协作签约仪式。会上,海勉两地对2018年海勉劳务协作开展进行了回顾,对2019年就业扶贫劳务协作具体方式进行了洽谈,同时签署了劳务协作协议,并向我县海门就业扶贫服务中心捐赠5万元。

据悉,2018年勉县的4个镇办分别与海门市4个镇办成功对接劳务协作关系,2019年又新增4个镇办与海门市签订劳务协作协议,分别是:海门港新区与勉县镇川镇、元墩镇签订劳务协作协议;海门市临江新区与勉县阜川镇、同沟寺镇签订劳务协作协议,进一步促进了两地交流与劳务协作。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