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正式投用
发布时间:2019-01-25 来源:苏陕工作队

2019年1月5日,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投用仪式在江苏省太仓市隆重举行,标志着西工大太仓长三角研究院正式投用。西北工业大学校长汪劲松,党委副书记张骏,中共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副市长曹后灵,中共太仓市委书记沈觅,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建国等出席仪式。启动仪式上,太仓高新区与西工大太仓长三角研究院签署了共建航空产业园的合作协议,将利用7年左右时间,共同打造千亿航空产业园。同时民用无人机研究中心、增材制造团队、智能海洋装备实验室等入驻协议也顺利签署。

去年4月,江苏省和陕西省签署了合作办好西工大太仓校区和西工大太仓长三角研究院的协议。经近一年建设,西工大太仓长三角研究院正式投用,标志着东西部协作在校地合作上取得了新进展,结出了新结果。未来,西工大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将充分抓住太仓市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中的区位优势,围绕高水平人才引进、有组织科学研究、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苏州太仓市也将一如既往支持西工大太仓长三角研究院的运行与发展,不断深化大院大所战略,构建完善的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体系,共同努力,把西工大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建设成为江苏省创新发展新标杆、人才聚集培育新高地、经济社会发展新引擎、科技成果转化及军民融合发展新平台。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