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中纺联针织有限公司捐赠白河阳光学校总价值10万元特教设备
发布时间:2019-01-25 来源:苏陕工作队

1月16日上午,溧阳市中纺联针织有限公司运动康复设备捐赠仪式在白河县阳光学校举行,溧阳市中纺联针织有限公司向白河县阳光学校捐赠了运动康复设备、26套师生服装等特教设备,总价值10万元。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志军,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西京出席捐赠仪式,副局长黄涛主持捐赠仪式。

据了解,2018年初,溧阳市中纺联针织有限公司考察团就不远千里来白河县阳光学校实地考察,考察后立即表示将为学校捐赠一批特教设备,用实际行动关爱山区特殊教育的发展。2019年1月16日,溧阳市中纺联针织有限公司为白河县阳光学校带来了运动康复设备和26套师生服装,总价值10万元,为学校的特殊孩子们送来了温暖和希望。他们的爱心义举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从精神上的巨大鼓舞,为这些特殊孩子插上了实现梦想的翅膀。这些设备必将在阳光学校发挥最大的效益,改善了山区特教学校的学习环境,有力推动白河特教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学校负责人表示,将倍加珍惜这些来之不易的特教设备,妥善保管,有效使用,为孩子们康复训练,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条件。同时教育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自信、自立、自强,从一点一滴做起,始终保持强烈的上进心,早日成人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