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全面开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31

省级机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会议后,我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我委坚持把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狠抓落实。1月26日下午,专题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上级要求,明确工作安排,全面开启平台推广使用工作。1月29日,机关党委印发通知,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使用方法和相关要求等。全委56个党支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精心组织,广泛发动,迅速掀起利用平台“大学习”的热潮。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一级抓一级、一级促一级,不断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机关党委指定专人负责,于1月30日前完成党组织架构、党员信息录入等工作。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压实责任,1月31日前组织所属党员干部职工完成安装注册和上线学习,鼓励群众和离退休党员安装使用,确保全员覆盖、全员参与、不漏一人。

三是强化督促检查。坚持领导带头学、全员共同学、相互比着学,结合正在开展的“每日一题”学习活动,努力在全委营造大抓学习的浓厚氛围。支部书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组织支部党员干部熟练运用平台学习,积极参与平台活动。机关党委制定考核制度,定期通报学习平台的注册使用情况,将学习平台的维护和学习使用效果作为党组织年度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指标,切实做好学习平台的督促指导。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