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用办召开江苏省政务诚信第三方评价指标体系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6日,省信用办在南京组织召开江苏省政务诚信第三方评价指标征求意见会。省委依法治省办,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统计局,省战略与研究中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京市、南通市、镇江市和泰州市信用办有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并对指标体系提出修改建议。

课题组介绍了课题的评价背景、评价目标、评价实施方案和指标体系设计的原则、依据和数据采集方式,并向与会专家解读了省级部门、设区市、县区市政务诚信评价体系,包括一级、二级、三级指标,说明,权重和数据来源。

与会专家根据指标体系内容和整体框架交流、讨论,并向课题组提出修改意见。省信用办负责人表示各与会专家的意见对修改指标、完善测评方法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希望课题组会后将指标体系再进行细化,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他提出,县、区、设区市在指标中要有所区分,指标要有解释、有依据,会后对指标体系要再进一步斟酌思考,尤其是数据的可得性、评价的合理性、公平性。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