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赴淮安市调研企业投资信用承诺制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淮安市信用办

11月1日,省发展改革委投资处负责人一行来淮调研企业投资信用承诺制改革试点工作。淮安市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盱眙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盱眙经济开发区做为淮安唯一试点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企业投资信用承诺制改革试点工作,并对试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详细说明。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调研组指出,企业投资信用承诺制改革试点工作是省政府为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盱眙要结合本地实际,加强创新,把事前审批的“放权”和事中事后的“监管”结合起来,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在信用承诺管理模式下落地运行。

盱眙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就企业投资信用承诺制改革试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盱眙县针对来盱投资的企业项目,在信用承诺制改革试点的框架内,一要在审批环节的减量上做文章,减少不必要的审批事项;二要进一步加大放权的力度,确保权力和责任相匹配;三要进一步提高帮办服务的水平,协助企业做好投资审批的各项工作。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