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洪泽区召开全国信用示范城市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淮安市信用办

11月1日,淮安市洪泽区召开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推进会。淮安市信用中心相关负责人,洪泽区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古堰管委会、旅游度假区、食品产业园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副政府相关负责人在会议上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营造高位推进动力,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补齐短板,全力备战迎检,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要坚持重点引领,狠抓措施推进潜力,运用大数据,着力打造统一高效的信用信息数据平台;对焦社会信用风险点,着力推进重点领域信用建设;建立健全信用奖惩机制,着力整治失信突出问题,推动信用意识深入人心,让诚实守信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价值追求和行为准则。

会上,洪泽区发展改革委通报了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为与会人员作业务培训。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