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盐都区召开医疗卫生行业信用评价试点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盐城市信用办

11月6日下午,根据省统一部署,盐城市盐都区卫健委联合区信用办召开全区医疗卫生行业信用评价试点工作启动会,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机制,营造盐都区优良信用和营商环境。该区发展改革委、区卫健委、区教育局等区直部门和基层卫生医疗机构、学校、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会。会议对新形势下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释,指出加强医疗卫生行业信用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作为全市唯一的试点地区率先开展医疗卫生行业信用评价,意义深远,影响重大。会议对试点评价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涉及单位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医疗卫生行业信用评价试点工作任务。会后,该区卫监所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此次医疗卫生行业信用评价将对全区439个单位、120家医疗卫生机构、3700多名医疗卫生技术人员开展信用评定工作。2019年度评价结果依据有关规定进行公示和联合奖惩,将有力推动全区医疗卫生行业的信用建设工作。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