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度江苏省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民生工作的群众参与度、知晓度,更好反映和解决我省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使发展改革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百姓,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民生实事建议。

本次建议征集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1130日。建议应具有广泛的覆盖面和受益面,能够反映大多数群众的需求和意愿,符合江苏发展实际,具有较强的可行性,一般能在2020年度内完成。请您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1、进入“江苏政务服务网”网站(http://www.jszwfw.gov.cn/)“江苏民生实事建议专题征集”页面提交建议,或“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下载表格填写,并发送至jsmsssjy@163.com

2、拨打“12345”政府服务热线,提出民生实事建议(致电时请说明“江苏民生实事建议”)。

3、登录“江苏政务服务”APP,或江苏政务服务微信小程序、江苏政务支付宝小程序,提交民生实事建议。

4、信件请寄至“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709号楼320室,江苏省发改委社会处”(邮政编码:210013),也可传真至025-83392441,并在信件右上角注明“江苏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感谢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1115

 

 

 

2020年江苏省民生实事建议征集表

 

建议人


联系电话


联系地址


建议类别

1、幼有所育,2、学有所教,3、劳有所得,4、病有所医,5、老有所养,6、住有所居,7、弱有所扶,8、文体保障,9、环境改善,10、市政公用,11、出行便利,12、生活便民,13、其他。

建议内容


备注:所提建议请在相应类别位置打勾。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