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服务走进“一带一路”交汇点现场推进会在连云港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19-11-04

10月31日,由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连云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承办的江苏服务走进“一带一路”交汇点推进会在连云港海州湾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会议旨在深入推进江苏服务业政策在连云港落地开花和连云港“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进一步宣传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协同创新发展区域的重大机遇和发展优势,深化交流互信,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据初步统计,本次会议期间共签约合作企业33家,达成合作意向企业40余家,涉及大数据互联网、区块链、电子新材料、物流、文化、旅游等多个产业。杭州若森科技有限公司、绿肺环保有限公司、江苏融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即刻拼电子商务(江苏)有限公司、连云港东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同益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重点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

此次盛会云集了省市相关部门领导、省内外知名企业客商代表、市属重点企业领导以及本地知名民营企业家300多位嘉宾。推进会期间,嘉宾们还实地参观了“一带一路”大数据园、蓝色海湾项目西提工程和连云区城市客厅,深入了解了“一带一路”(连云港)国际商务中心建设成就和未来发展蓝图。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