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领导班子参观“江苏重大建设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1-05

11月4日下午,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侃桢带队赴南京博物院参观“江苏重大建设成就展”。在宁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江苏重大建设成就展”是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大型专题展览,由我委、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档案馆、省地方志办公室联合举办,南京博物院承办。展览聚焦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基础设施建设成就,从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等四个方面,综合运用图文介绍、实物展览、视频播放、书画展示等形式,鲜活呈现了重大建设给江苏经济社会生活带来的重大变化,立体展示了新江苏建设的壮阔图景。

李侃桢主任一行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详实的介绍,不时询问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的历史进程、发展状况,李侃桢主任还对亲自参与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具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参观人员在一件件实物旁驻足观看,在一个个模型前仔细观摩,充分感受着70年来江苏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同时对省内各地经济社会发展历程和成果有了更为直观、全面的了解。

参观之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推动全省发展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