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用办组织召开《进一步推动诚信江苏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研究》中期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10月31日,省信用办在南京组织召开《进一步推动诚信江苏建设 助力高质量发展研究》中期评审会,省人大、省发展改革委、省市场监管局、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扬州市和常州市信用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组围绕总体要求;助力经济发展高质量,提高经济运行效率;助力改革开放高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城乡建设高质量,打造宜居宜业环境;助力文化建设高质量,树立社会诚信风尚;助力生态环境高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助力人民生活高质量,提高信用惠民水平;大力发展信用服务业,提高市场化水平;健全保障措施等九个方面对课题做出具体阐述,并提出市场主体信用监管工程、江苏自贸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程、信用城市建设示范工程、生态环境信用监管工程、信用惠民工程、信用服务业培育发展工程等七个重点工程。

与会专家肯定了课题组的研究成果,经研究讨论,对课题报告的定位、写法、细节、篇幅等具体内容提出修改建议。

省信用办负责人总结会议并对课题组提出几点期望:一是高质量发展的定位、站位要再拔高,指导思想要再完善;二是要把国家和省的新要求落在报告上,例如吴政隆省长调研讲话精神;三是引用的概念表述上要更准确,要有出处;四是各标题的实施要有落脚点,要有切口;五是要融入江苏已有的做法和江苏特色元素。希望课题组吸收各与会专家意见继续修改、完善方案。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