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减税降费政策效应进一步放大
发布时间:2019-12-10 来源: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今年以来,泰州市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以深化降成本“十大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展企业降成本空间。1-10月份,全市累计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85.28亿元。一是减税普惠效应十分突出。今年以来,泰州市制造业等行业22700家企业享受增值税优惠政策,31475户小型微利企业享受所得税优惠,免征95070户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累计减轻企业税负65.08亿元。二是降费政策落地落实。目前,泰州市用人单位养老保险缴费比例从19%降至16%,实施稳岗补贴、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缴费比例和工伤保险浮动费率政策,企业用工保险综合缴费比例由29.6%降至26.6%,累计降低企业用工成本10.1亿元。三是用电政策覆盖全面。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电价由上年的0.7214元/度降至0.6465元/度,2088户企业参与电力市场直接交易,累计降低企业用电成本2.83亿元。四是科技政策形成叠加效应。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科技成果转化补助等政策同时发力,累计降低企业创新成本9.26亿元。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