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显东副主任主持召开连云港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困难问题专题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重大办

为深入落实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1216日,王显东副主任主持召开连云港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困难问题专题协调会,省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税务局等部门相关处室,我委区域处、基础处、工业处、财金处等处室,连云港市发展改革委派员参加。

会上,王显东副主任传达了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简要介绍了前期省委、省政府领导和省重大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推进连云港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的主要举措。连云港发展改革委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省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税务局等部门和我委相关处室结合单位职能就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建议。王显东副主任在听取各部门意见建议基础上,就深入落实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和具体事项进行了简要部署。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