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业处在南通组织召开部分总部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来源:服务业处

12月19日,服务业处在南通组织召开部分总部企业座谈会,征求对《关于高质量发展总部经济的意见》的修改建议,听取企业家对发展总部经济的政策诉求。会上,南通三建集团、康佳华东总部、江苏中天科技、泰森华东食品、南通化工轻工、林森物流集团6家总部企业作了发言。

企业家们反映,外省市总部经济新政陆续出台,用地投资强度、高新企业税率认定等门槛降低,在人才引进、教育资源倾斜、住房保障等方面支持力度加大,对我省总部企业的“虹吸效应”十分明显,我省和各市的总部经济政策要加强供给,提高竞争优势。

服务业处从去年6月底开始,认真落实省领导和委领导批示要求,广泛开展总部经济调研,分析我省总部经济发展定位,研究政策措施,提出《关于高质量发展总部经济的意见》,已经委主任办公会研究同意上报省政府印发。根据省政府办公厅要求,组织召开部分总部企业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进行修改完善。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