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信用同行,筑梦新时代”知识竞赛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3

为更好发挥“苏信服”微信公众号诚信宣传作用,进一步提高社会关注度,省信用办拟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基于“苏信服”微信公众号的“与信用同行,筑梦新时代”知识竞赛活动,11月21日,省信用办在南京组织召开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在书面征求各设区市信用办对实施方案的意见基础上,再次听取各方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各设区市信用办、江苏经济报、神州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江苏经济报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知识竞赛方案的竞赛时间、竞赛内容、竞赛流程、竞赛组织等策划情况,向各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竞赛的答题方式、评比规则、奖品兑付、激励措施、竞赛预期效果及活动宣传计划等内容。报社有关技术负责人介绍了应用开发工作情况,并现场向各与会人员演示了竞赛手机端操作步骤。

省信用办有关人员介绍了省信用办、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各设区市信用办、江苏经济报、神马公司在竞赛中的分工安排。各设区市对实施方案分别提出修改意见,并通过抽签确定各市竞赛顺序。

省信用办负责人对会后工作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请江苏经济报根据与会人员意见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增加组织体系等内容,使方案更饱满;二是各设区市会后组织有关方面召开会议,发动宣传。各市结合共同参与的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做宣传方案策划;三是各市会后继续提供信用知识问题;四是各设区市根据城市特色向制作团队提供宣传图片,江苏经济报根据信用体系背景,设计一个积极向上、形象生动的的动画宣传片。希望会后各方行动起来,做好方案完善和宣传工作。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