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苏陕扶贫协作“区中园”已入驻企业38家
发布时间:2019-02-01 来源:苏陕工作队

        11月27日,记者从在汉中市召开的苏陕扶贫协作共建“区中园”联席会议暨现场经验交流会上获悉:汉中市各县(区)结合各自特色优势,加大与南通市对口县(区)深入对接。目前,全市共建“区中园”项目11个,入驻企业38家,总投资达126亿元。其中投产企业21家,预计年产值达13亿元,可带动1万余人就业。?

  自苏陕扶贫协作共建“区中园”对接会召开以来,汉中市全力搭建好承接南通市产业转移的平台,并在政策、机制、资金等方面,全力为“区中园”建设提供保障,最大限度给予政策优惠,最快速度完善配套服务,为企业入驻发展提供较好的环境。?

  同时,汉中市各县(区)与南通市对口县(区)深度对接、互补优势,合力打造了一批特色产业集群。其中,南郑区建有如东南郑食品产业园,城固县建有通城外贸轻工产业园和绿色食药产业园,洋县建有苏陕协作中小企业孵化园,勉县建有海勉产业园,宁强县建有港宁协作产业园,镇巴县建有绿色产业园,略阳县建有工业协作集中区等。?

  目前,汉中市各县(区)“区中园”均在加快建设,形成了特色鲜明的良好态势。截至11月15日,汉中市与江苏新签、续建合作项目84个,总投资超200亿元,有力促进了双方进一步合作。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