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扎实推进南北挂钩合作
发布时间:2019-02-13 来源: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常州、盐城两地同向发力,南北挂钩合作扎实推进,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

一是抓好园区共建。常州与盐城三个共建园区新落户项目26个,总投资23.6亿元;实现开票销售收入248.3亿元,同比增长32.1%;实现公共财政预算收入5.95亿元,同比增长48.8%。

二是抓好产业协作。常盐两市新增产业协作项目8个,总投资10.4亿元。目前,常盐两地产业协作项目累计75个,总投资136.1亿元。

三是抓好校企合作。常州汉诺威(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盐城汉诺威产业学院暨共享工厂,并与盐城技师学院就人才实训培养合作事项达成协议。

四是抓好挂钩帮扶。溧阳市、新北区、天宁区、钟楼区共提供盐城市滨海县、响水县挂钩帮扶资金1580万元,动员社会各界捐款捐物33.2万元,并选派3名干部驻响水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