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县召开项目建设突破年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14

2月13日,沭阳县召开项目建设突破年动员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和全市目标管理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明确2019年工作主抓手,动员全县上下以更大力度、更高热情,全面开启“项目建设突破年”活动序幕,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县委书记卞建军指出,今年,县委、县政府推进实施“项目建设突破年”活动,就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总结推行已经形成的聚焦重点、突破难点的好经验、好做法,聚焦聚力项目建设工作,更高水平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卞建军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发展远见,努力做强高质量发展项目支撑,在项目招大引强、外资利用、高精尖缺上实现“三个突破”,在项目建设上聚焦重大工业、重大基础设施、现代服务业、重大民生“四个重点”,在项目调度上做到制定“工作提醒单”“风险提醒单”“进度提醒单”“三个提醒”。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项目建设突破年”活动有效推进,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压紧责任、增强本领、强化督查,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伟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县上下要迅速统一思想、立即行动起来,要思想上再加压增强行动自觉,措施上再夯实提升工作成效,作风上再强化保障推进速度,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务实大干,扎实开展“项目建设突破年”活动,为更高水平争当宿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