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二届各设区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观摩获奖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14 来源:省信用办

各设区市信用办:

为充分展示一年来各设区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应用成效和创新成果,推动我省各级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运行再上新的台阶,1月15日,我办在南京举行了各设区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观摩会。经专家组现场打分和综合评审,苏州市等7个设区市为本届观摩获奖单位。具体情况公布如下:

一、特别贡献奖

苏州市—江苏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优秀示范平台网站

二、共享平台

(一)一等奖

南京市—江苏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示范平台

(二)二等奖

无锡市—江苏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优秀平台

扬州市—江苏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优秀平台

(三)三等奖

常州市—江苏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网站建设特色平台

宿迁市—江苏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特色平台

连云港市—江苏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特色平台

三、信用门户网站

(一)一等奖

南京市—江苏省信用门户网站建设示范网站

(二)二等奖

无锡市—江苏省信用门户网站建设优秀网站

扬州市—江苏省信用门户网站建设优秀网站

(三)三等奖

常州市—江苏省信用门户网站建设特色网站

宿迁市—江苏省信用门户网站建设特色网站

连云港市—江苏省信用门户网站建设特色网站

各市信用办和信用中心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组织严密,充分展现了各设区市公共信用信息系统建设成效和创新成果,达到了交流经验、比学赶超、推动工作的目的。希望受表彰的地区再接再厉,勇于创新,不断提升各地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服务水平。全省各地区要以这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和动力,以观摩促学习,以观摩促建设,形成取长补短、相互促进、比学赶帮的良好发展氛围,扎实推进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年2月1日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