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公布第二届各设区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观摩获奖单位名单
发布时间:2019-02-15 来源:省信用办

近日,省信用办印发《关于公布第二届各设区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观摩获奖单位的通知》(苏信用办〔2019〕5号),公布1月15日我省在南京举行的各设区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观摩会获奖情况。经专家组现场打分和综合评审,苏州市等7个设区市为本届观摩获奖单位。

苏州市荣获特别贡献奖,被评为江苏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优秀示范平台网站。

南京市荣获平台和网站建设一等奖,被评为江苏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示范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示范网站;无锡市、扬州市荣获平台和网站建设二等奖,被评为江苏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优秀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示范网站;常州市、宿迁市、连云港市荣获平台和网站建设三等奖,被评为江苏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网站建设特色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示范网站。

各市信用办和信用中心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组织严密,充分展现了各设区市公共信用信息系统建设成效和创新成果,达到了交流经验、比学赶超、推动工作的目的。省信用办希望受表彰的地区再接再厉,勇于创新,不断提升各地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服务水平。全省各地区要以这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和动力,以观摩促学习,以观摩促建设,形成取长补短、相互促进、比学赶帮的良好发展氛围,扎实推进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