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设区市信用移动端应用观摩获奖单位名单揭晓
发布时间:2019-02-15 来源:省信用办

近日,省信用办印发《关于公布设区市信用移动端应用观摩获奖单位的通知》(苏信用办〔2019〕6号),公布1月15日我省在南京举行的设区市信用移动端应用观摩评比获奖情况。此次观摩会共有15个政府部门APP和15个市场机构APP最终参加评比,经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组织的专家组会前预审、现场专家组打分和综合评分,南京市信息中心等12家单位获得本次观摩相关奖项。

政务应用APP方面,南京市信息中心“我的南京—智慧南京”APP荣获一等奖;无锡市民卡有限公司“无锡市民卡”APP、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苏州市民卡”APP荣获二等奖;淮安市食药监局“淮安透明食药监”APP、江阴广电大澄猫猫城市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最江阴”APP、扬州市食药监局“美滋滋”APP荣获三等奖;常州市食药监局“常州食事要闻”微信公众号、南京市鼓楼区发改局“信用鼓楼”APP、泰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泰优居”微信公众号、连云港市信用办“信用连云港官方发布”微信公众号、南京市栖霞区发改局“商事登记不见面”微信公众号、南京市溧水区发改局“信用助手”微信小程序、徐州市信用办“信易营”“信易享”微信公众号、常州市人社局“常州人社”APP、苏州市公安局“苏州公安”APP等政务应用APP获得优秀奖。

市场应用APP方面,江苏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运满满货主”、“运满满司机”APP荣获一等奖;苏宁金服集团上海有限公司“苏宁金融”APP、苏州嘉图软件有限公司“借书”支付宝生活号荣获二等奖;江苏斑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家e查”APP、苏州朗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企查查”APP、无锡宙斯物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驾培”微信公众号荣获三等奖;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众能联合”APP、南京车易淘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车300二手车专业版”APP、江苏发现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程点点”APP、南京苏比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云停宝”APP、苏州钱到到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菜么么助手”APP、连云港海通市民一卡通有限公司“智慧港城”APP、常州天正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工场”APP、江苏车置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车置宝二手车”APP、中寰卫星导航通信有限公司“乐享学驾学员版”、“乐享学驾教练版”APP等市场应用APP获得优秀奖。

各市信用办和信用中心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组织严密,充分展现了各设区市各类信用移动端建设成效和创新成果,有效达到了交流经验、比学赶超、推动工作的目的。省信用办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勇于探索,不断拓展创新信用应用场景,进一步提升信用APP的社会影响力和创新力。全省各地区要以本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和动力,以观摩促学习,以观摩促建设,形成取长补短、相互促进、比学赶帮的良好发展氛围,扎实推进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