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乡义诊惠民生,真情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2-15 来源:苏陕工作队

1月17日,江苏医疗专家一行5人在汉阴县人民医院外联部的带领下来到蒲溪镇公星村,与蒲溪镇中心卫生院共同开展了健康扶贫“送医、送药、送政策大型义诊”等系列活动。

听闻江苏医疗队的专家们前来义诊,当地居民早早就扶老携幼赶到村部文化广场。消化内科、骨科、泌尿外科、精神卫生科……医疗专家们一下车就开始忙碌,顾不得冬日的寒冷,为等候的群众们开始问诊,他们认真地诊治、仔细地聆听、细致地解答,完全没有语言上的沟通障碍,并且他们还用当地群众通俗易懂的语言一对一的指导他们如何用药、如何监测病情,向他们宣传健康知识以及扶贫政策,真正将优质医疗资源送到了老百姓的身边,送进了他们的心坎里。

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9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90余份,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专家们还深入蒲溪镇中心卫生院,进行业务指导和查房,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医院服务能力。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