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州团区委举行“圆梦微心愿”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9-02-15 来源:苏陕工作队

1月7日下午,栖霞——商州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圆梦微心愿”发放仪式在商州区思源实验学校举行,商州团区委、区教体局、思源实验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及50名贫困家庭受助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由思源实验学校副校长代永涛主持,团区委副书记李林高介绍了本次活动有关情况。与会人员现场为50名学生发放了衣服、图书、玩具、保温杯等“微心愿”爱心物品,同学们抱着自己期盼已久的新年礼物爱不释手。团区委书记毛玲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受助学生心怀感恩,勤奋学习,将来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悉,这次“微心愿”活动切口虽小,但意义深远,它是栖霞、商州两地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的又一有效举措。前期,经过商州团区委的积极争取,在栖霞团区委的大力号召和组织实施下,为50名商州贫困学生募集到了总价值近10000元的“微心愿”礼物。今后,商州团区委将继续发挥优势,进一步丰富内容、创新形式,以实际行动为我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