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陕对口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梁桂樊金龙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02-15

12月20日至21日,江苏省代表团深入西安、汉中、西咸新区考察调研。20日下午,苏陕对口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并讲话。?

梁桂指出,在全国上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江苏省代表团来陕考察调研,这是两省深入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深化合作交流的具体举措,充分体现了江苏省委、省政府和江苏人民对陕西的深情厚谊。他强调,持续20多年的苏陕对口扶贫协作硕果累累、成效显著,不仅为陕西带来了帮扶项目和资金,更带来了先进的理念和方法,有力激发了我省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加快了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希望两省继续紧密协作,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实更精准的举措,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助推陕西追赶超越。?

樊金龙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陕西追赶超越取得的显著成绩令人钦佩,特别是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上展现的实干作风和奋斗精神,以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江苏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苏陕对口扶贫协作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大产业扶贫、劳务协作、人才支援和“携手奔小康”工作力度,推进更高层次的合作协作,不断开创苏陕对口扶贫协作新局面。会上,苏陕两省有关部门、单位签署了37项合作协议。会前,梁桂和樊金龙共同看望了江苏省对口帮扶陕西省工作队。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