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会同省能源局赴扬子石化联合开展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2019-02-19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组

近日,为深入了解重大项目能源保障情况,推动省能源局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和服务,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会同省能源局赴扬子石化开展现场调研,了解企业能源项目进展情况,征求有关意见建议。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蒋云峰、省能源局局长杭海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扬子石化董事长洪剑桥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了关停超期服役机组供热、供电接续方案进展情况以及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蒋云峰组长详细询问了扬子石化在贯彻落实长江经济带建设国家战略上所做的工作。他强调,有效开展派驻监督,熟悉监督部门的业务工作是前提,只有精于被监督单位的业务,才能更精准地开展监督,更好发挥地发挥纪检监察组“探头”“哨兵”作用。他表示,通过现场调研,了解了业务,掌握了情况,进一步拓宽了对省能源局工作以及长江经济带建设工作的监督思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