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勤俭勉励江苏援派干部:始终把支援帮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
发布时间:2019-02-25 来源:苏陕工作队

2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南京与省对口支援前方指挥部及帮扶工作队主要负责同志座谈,向广大援派干部及其家人表示诚挚慰问、致以美好祝福。娄勤俭希望大家始终把支援帮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以过硬素质展现江苏干部良好形象。

娄勤俭与大家一一握手,拉家常、谈工作、说感受,充分肯定省对口支援前方指挥部及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成效。他满怀深情地说,你们长期远离家乡,工作生活条件比较艰苦,但始终牢记光荣使命,发扬奉献精神,务实创新工作,支援帮扶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充分展现了责任担当,为江苏赢得了赞誉。

娄勤俭强调,今年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对受援地来说更是关键中的关键。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支援帮扶工作中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要立足全国发展大局,从社会发展规律的角度来深刻认识支援帮扶工作,更加主动地融入到受援地,重点抓好“四化”同步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等工作,帮助受援地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

娄勤俭说,要把握好工作方式和策略方法,自觉接受当地党委政府领导,充分依靠当地干部群众,多站在受援地角度去思考问题,在规划制定、项目合作、援助资金使用等方面充分发挥江苏优势,加强系统谋划,努力把支援帮扶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娄勤俭强调,支援帮扶是一项伟大的事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身份,真情为民、真心做事,以新时代奋斗精神完成好党中央赋予的神圣职责,展现忠诚干净担当的江苏干部好形象。

省对口支援前方指挥部及帮扶工作队的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发言,介绍了支援帮扶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一致表示要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决不辜负省委、省政府期望和重托,全力以赴做好支援帮扶各项工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秘书长樊金龙参加座谈。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