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18年度目标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03

       2月2日上午,泗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18年度目标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并对2018年度荣获县级以上表彰奖励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先进科室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还对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安全意识等方面做了强调和安排。

      局长刘晓兵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泗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重大项目、策应扶持等重点工作为抓手,紧盯全年考核目标,在重点业务上实现新突破,在价格管理上实现新进展,在作风形象上实现新提升,为全面推进泗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部署2019年工作中强调,新的一年,全局上下要继续围绕省、市发展改革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各项目标任务,大力弘扬“三真”精神,重点围绕“1234”做好各项工作开展:“1”是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2”是认真做好发改、物价二项本职工作;“3”是全力完成重大项目建设、对上策应争取、园区创建管理三项面上工作;“4”是着力提升学习、执行、协调、创新四项能力水平,努力使发展改革各项业务工作在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