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互联网+物流”解决行业痛点 常州易得利打造货满满物流平台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新华日报

货满满互联网物流供应链管理平台是常州易得利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的,旨在以互联网+物流管理为基础,通过线上对车货信息匹配交易、物流业务数据传递及货车管理等信息化管控,线下通过车管员、物流金融及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工商企业、物流企业和货运司机提供高效、及时、专业的物流标准化服务,真正打造专注服务于物流人的实体大社区的互联网管理平台。

常州易得利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是常州首家以互联网信息技术平台为载体,物流经营模式创新为手段,实现工商企业、物流公司、个体货运部及社会运输车辆等平台会员共赢发展为目标的互联网平台型经济企业。公司重视信息技术的自主研发及内部管理,已取得“易得利智慧物流港”等三项软件著作权,并于2016年7月通过互联网信息交易服务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江苏省2017-2018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以及“江苏省互联网平台经济百千万工程重点企业”等荣誉。

货满满互联网物流供应链管理平台(以下简称 “平台”)由公司自主研发,自2014年9月正式投入运营,当年实现平台交易额5300万元;2015-2017年分别实现平台交易额4.23亿元、7.58亿元、9.68亿元,预计2018年将突破10亿元,近五年年均增长率超150%。平台2019年将实现平台交易额15亿元,占据常州市场20%以上的份额。随后将逐渐向省内外进行业务复制,建立覆盖全国的互联网供应链信息服务平台模式。

平台目前已经和常州各大园区建立合作关系,招商引进物流公司196家,个体货运单位193家,工商企业5689家,覆盖常州市场15%以上的物流业务。

平台简介

平台依托互联网、信息技术及先进的现代物流理念,解决目前物流行业的痛点问题,如车货信息匹配问题、业务管理信息化程度较低、线上交易诚信体系不健全等。平台利用各管理领域的信息化软件和信息交易平台进行无缝对接,从而使平台对物流业务的管控触及业务的各个方面,确保物流业务全流程监管以及数据和结算的准确性、真实性。同时通过认证体系、交易体系、保障体系、支付体系以及技术体系这五大体系的建设,全面掌握和监管业务发生状态及企业服务质量,从而构建网上交易的诚信体系,搭建物流信息交流与交易的平台,减少物流交易中间环节、降低成本,提升物流企业管理与经济效益。

服务内容

平台依托互联网及信息技术,为客户提供互联网供应链信息服务及业务数据管理、无车承运业务和其他增值服务。

可为物流企业、工商企业、社会车辆提供信息发布、查询及交易功能。在线交易的物流运输业务,平台将对其进行业务全流程跟踪及数据管理服务。对客户的业务进行在线管理及数据链信息的采集和管控,同时提供报表功能对经营者全年业务进行数据统计,为经营者提供决策依据。

掌握常州大部分优质的物流专线及社会车辆资源,承接常州范围内生产企业单位的物流业务,无运输差价,提供全程信息化管控,并由平安保险常州分公司统一承保。

为物流单位提供财税管理、车辆管理、保险、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等增值服务,解决中小物流企业经营管理难题,提升管理质量及管理效率。

发展目标

平台致力于提升物流行业服务质量,建立规范诚信的物流经营秩序,降低企业物流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为物流企业提供财税管理、车辆管理、业务管理、现场管理及信息化方案等服务,提升物流企业管理水平及信息化应用能力,降低企业自身经营管理成本,增强核心竞争力。

通过平台认证体系和业务追溯等管控手段,保障会员单位的资质合法性以及服务能力,同时规范业务流程管理,改变传统的手工制单方式,通过信息化建立物流流程规范化,从而建立规范诚信的物流经营秩序。平台信息服务功能及无车承运服务业务取消了中间环节,有利于降低物流成本。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