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光辉副主任参加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2月21日下午,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主持召开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副省长陈星莺到会通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厅等8个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相关领域工作情况,特别是需要提请国家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我委徐光辉副主任参加会议。 

  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力的责任担当,认真参加大会各项活动,建真言、出实招、谋良策;二是要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要充分把握“两会”有利时机,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紧扣“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关切,认真审议,深入讨论,积极建言;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确保风清气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与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始终保持高度一致,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履行职责。严肃会风会纪,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参加会议,展现住苏全国政协委员良好形象。 

  国民经济综合处相关同志陪同参会。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