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丽副巡视员赴南通开展服务业集聚区和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5 来源:服务业处

3月21-22日,张瑞丽副巡视员带队赴南通开展服务业集聚区和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域调研。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海安商贸物流园、如东洋口港现代物流园、通州洲际绿博园,服务业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在座谈听取园区工作情况汇报后,张瑞丽副巡视员肯定了园区在集聚区建设和综合改革试点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现代物流业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明显,要进一步强化产业集聚融合、平台服务提升、机制优化创新,推动传统要素驱动向新兴要素驱动转型。张瑞丽副巡视员强调,要做好集聚区综合评价工作,促进集聚区加快提档升级,完善服务功能,提升集聚集约发展水平。要开展好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中期评估,促进试点区域不断优化体制机制和政策环境,推动改革事项落地见效,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为全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探索路径。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