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调研省发改委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情况
发布日期:2019-04-01 信息来源:驻委纪检监察组

为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的要求,近日,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由蒋云峰组长带队,会同省发改委相关处室,赴徐州、连云港等地,对省发改委落实“一带一路”倡议部署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徐州国际陆港、华恒机器人,连云港中哈物流园、恒瑞制药等工作现场,并召开两场座谈会,听取徐州、连云港两地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工作情况,了解基层对省发改委工作建议。

蒋云峰组长强调,“一带一路”倡议是习近平总书记倡议并写入党章的重大战略,是习近平外交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发改委在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中,要切实发挥参谋助手职能,高站位、高标准全盘谋划考虑,向省委省政府提出顶层设计思路,并切实做好统筹协调工作,推动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驻委纪检监察组将紧盯关键环节、关键处室,切实履行政治监督责任,督促省发改委积极履职,努力推动“一带一路”倡议的高质量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